2009年10月29日 星期四

HAPPY HALLOWEEN~


作畫工具:SAI、繪圖板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萬聖節
當然要畫張賀圖賀一下
但這張沒辦法在期限內完成......
原因就是卡到了地獄般的期中考周!!!
卡車般的作業排山倒海而來
能做完作業就感謝上帝了
何況是畫圖呢~~
但這只是其中一個原因
還有一個原因是
這構圖其實越畫越不喜歡......
雖然我很喜歡衣服的款式
但!!為什麼~為什麼我當初畫這個動作~~~~~~
弄到最後其實也沒有很大的動力想完成她......
可能最多再把顏色補齊吧~"~

說到萬聖節
我想應該有很多人其實在這天幾乎是沒什麼活動的吧
其實我也是呢ˊˋ
但在我國中國小的時候
每年這時段
可是都過得精精彩彩的呢!!!

那時我在某某補習班補習英文
補習班內幾乎都是外籍老師
除了每班的中文小老師外
所以在裡面都要講英文
每當到了萬聖節時
補習班都會辦個活動
當天會把我們一班一班的帶到另一棟透天厝
讓我們先在1F等待
等他們準備好之後
就會叫我們上去
到2F之後
就會變得非常暗
周圍牆壁上都貼滿了奇奇怪怪的螢光貼紙
接著就會有外籍老師出現帶我們做種種活動
玩一些奇奇怪怪的遊戲或者講鬼故事之類的
接著就在大家的嬉鬧中
當天的補習就結束了
相信這麼嗨的補習班應該不多見吧XD
比起那些死板板的英語教學
這還比較能激起學童的學習欲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