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4日 星期三

21表情:苦笑


作畫工具:SAI、繪圖板、鼻涕

祭司,是團隊中不可或缺的角色,她必須要有堅定且不動搖的信念,才能支撐整個團隊,戰士有70%的勇猛都是她功勞。但在她自信的神情背後,真正希望的,是不再有任何人受傷,而不是有機會發揮她的治癒能力。

終於終於把這張完成了
總覺得我的生產速度真的是超級慢......
沒什麼細節的圖前前後後竟然能玩1個禮拜!?
真是慚愧
這張圖也做了一些小嘗試
像是魔杖的金屬質感
花了些時間參考了一些圖
出來的成果算是勉強過得去
希望下次會更好~


最近有有一段時間沒連絡的朋友對我說
我進步很多
雖然我自己覺得進步得不夠
但其實心裡還是感到很開心
至少我的努力還是有點成果

在這邊
感謝各位大大賞臉看完整篇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