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6日 星期二

21表情:苦笑_繪製篇





作畫工具:SAI、鍵盤、我的苦笑

看到網誌的瀏覽人數慢慢增加
就覺得遲遲沒更新的我很對不起點來看的人
所以就趕緊將第3號表情的草稿先趕出來
小小更新一下
回饋一下花幾秒鐘點進來看的各位大大

其實我從上禮拜就有在打稿
可是怎麼畫就是不對勁
苦笑的表情很難掌握
雖然皺眉頭&微笑就能表現出苦笑的樣子
但總覺得這樣很沒挑戰性
所以想畫比較溫和的那種苦笑
有點像是犧牲自己,照亮他人的那種感覺
但這真的很難掌握
弄到最後
反而都變成很普通的微笑......
就像這張一樣......
神啊~快附身我吧!!!
===========================
趁著晚上無聊
將線稿畫了畫
順便弄了些黑白
但我覺得
這一點也不苦笑ˊˋ
===========================
今天早上突如其來的停課
讓我有時間可以畫圖
修改了五官的位置(正常了點......
還有將線稿整理乾淨
接下來的工作又是上色了QQ
===========================
晚上無聊沒事所以繼續畫這張
上色真的很苦手
這次連頭髮都不行了
尤其是頭上那兩片
真的很難搞
搞了很久...還是不滿意
衣服到是比較好一點
雖然也是花了很長的時間在踹
踹了一堆方法之後
最後覺得這方法最符合我要的質感
由於今天的畫圖點數已經用完
剩下的就等改天儲值後再繼續吧QQ
話說我有點小感冒
不知道是不是H1N1ˊˋ
希望不是~"~
=====10/08=====
今天在床上睡了一天
翹了4堂課
很難得有這種非常正當的理由翹課
下午5點起來之後就去看醫生了
量測的結果好險沒發燒
拿了藥之後就回宿舍休息
由於精神狀況不佳
就容許我這張圖稍微拖個幾天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