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9日 星期日

FIGHT!!


宿舍附近有隻野貓
樣子很討人喜歡
他的毛色很純
全身烏溜溜的
洗個澡後應該很漂亮~
是隻很可愛的貓

他常常到我的陽台光顧
當他來時
米酷(我的喵喵)就會不停的對著窗外哈氣
警告意味濃厚!!

9/19 2:20AM
看流言終結者的同時
喵喵突然對著窗外哈
我走到窗邊向外看
果了個然
"他"來了
因為怕他身上有跳蚤或是一些有的沒的
加上房裡還有一隻喵喵
所以並沒有讓他進來
此時發現外面的風其實已經不小了
(有個颱風正在接近當中)
喵喵喵喵喵喵喵的聲音一直攻進我心房
看了真的不忍心...
稍微給他吃了點乾乾
讓他有些體力度過接下來的颱風天
不想給他太多東西吃
不然會養成等別人給食物的壞習慣QQ

喵喵
我只能幫你這點小忙
接下來的颱風天你要自己加油!!
趕快找個地方躲起來唷~
不要被雨淋濕了!!

掰掰(揮手

想養寵物前請三思
不管發生甚麼事都不要棄養他
真的沒辦法也請先幫他找新主人
另外也請注意門窗
不要讓他走丟了
不然他接下來的日子會在外面流浪
野生動物也盡量不要餵食
不然會壞了他求生的本能
我在這裡做了錯誤的示範...

"雖然他只是你人生中短暫的朋友,但你卻是他一輩子最重要的人"

米酷睡覺忘記把舌頭縮回去....
喵喵喵喵喵喵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