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9日 星期四

警告!偵測到12級幽能波形


有人說我很久沒更新了
是的沒錯...我真的很久沒更新了= =
(誰叫SC2這麼好玩QQ
所以我只好上來更新一下
因為是特殊用途(雖然實驗角度偏重...
所以降了解析度+轉灰階
等哪天如果怎樣怎樣
在放上原圖吧

很開心轉灰階後顏色還算飽和
沒有很突兀的地方(代表明暗還算可以
記得早期的圖只要一轉灰階就整個很威猛...
看來冥冥之中還是有在進步
其實用這種一個圖層畫到底的方式(這張只有1個圖層
有時候還是滿方便的= =

話說在暑假的倒數第2天
突然心血來潮想換個新的繪圖板
隔天就跑去買了WACOM I4 6*9
..........
......
...
瞬間就從WACOM最低階換到中高階
噴了11500晶礦
(真是殺雞用牛刀阿~~~
一定有人會想說"他X的真有錢"
錯了
我只是不把錢花在你們花錢的地方
(不吃大餐,不看電影,服飾500就嫌貴...等)
你還敢說
我花的比你多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