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3日 星期日

五月天X世運主場館X豆瓣醬




這次來到了五月天演唱會的現場
停的位置很微妙
剛好在最後的3個停車位上

在晚來個幾分鐘
就不知道要停到哪裡去了

當天下午
天氣非常的好
連世運站都變得非常漂亮

世運主場館當天從中午12點開始進行交通管制
一般的閒雜車輛禁止進入
所以只能將交通工具停在旁邊在用步行的方式進去
當然也可以搭乘大眾運輸工具直達會場

由於是下午1點多到的
離開場還有好幾個小時
所以一路上人潮還不算很多
不過到是有很多賣螢光棒的商人很勤勞就是了

這單位我忘記他叫什麼名子了
我記得是一個跟他表面形象很不搭的名字......

走了一陣子
終於到達了試運主場館

場管前面有一個很大的水池

看到這裡
就隻到人潮不多的想法跟本就錯了
一大堆人一早就來這裡排準備入場
這時大概已經排了200M長了吧......

在入口旁
有一個小型的舞台
當時在台上演的正是"宇宙人"
當時正唱著"要去高雄"這首歌
現場聽非常好聽




這是演唱會的入口
台下還有三罐豆瓣醬客串跑來跑去XD

會場旁邊有非常多的攤販
彷彿回到了校園的園遊會一樣
要什麼有什麼
聽說還可以住射疫苗呢!!


不愧是世運主場館
規模就是不一樣
各式活動快點來高雄辦吧!!!
台北小巨蛋已經不是唯一的場地了!!!!!!

這時再走回小舞台旁邊
看到排隊的人潮越來越多
盡頭都已經快不見了......
(不是離開場還很久嗎!?)

宇宙人還在台上
他們唱很多歌
現場氣氛也很不錯

這是我站在人龍尾巴拍的
剛剛的小舞台都已經消失了......

由於現場交通管制
所以可以大辣辣的在馬路上拍照

這時我走到遠一點的地方休息
順便聽著宇宙人的現場LIVE
這時的溫度非常舒服
不冷也不熱
讓我好想在這邊睡覺
在休息時順便拍一下影片
我發現我竟然在最精華的部分按停止錄影......

這布條一直有人在前面拍照
終於等到這沒人的時後
趕快拍一張

排隊的人潮已經多到需要轉彎了....
這時大概已經超過300M了吧

因為我沒有買演唱會的門票
所以沒辦法入場去看
於是在宇宙人唱完之後
我就準備離開
這時的路上的人潮明顯比來的時候多很多

這是一個捷運的臨時售票處
營業到半夜2點的樣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