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0日 星期日

VIDEO GAMES LIVE 高雄場

12/19 SAT.19:30PM
高雄巨蛋
有一場獨一無二的音樂會
一個只演奏電玩音樂的演奏會
也就是 VIDEO GAMES LIVE (VGL)
這魔難得的機會
當然不能放過
於是百般波折
我終於買到最便宜的票入了場~

入場的瞬間
我不敢相信自己竟然在現場等代VGL

在7:20分左右
前面的螢幕開始撥一段小動畫
以撥了一段音樂
暖暖場
OP
由於這首音樂聲音不大
畢竟只是暖暖場的小影片而已
所以其實沒有很清楚
但現場聽是很有感覺的~
開場之後
出現的是有點冷場的COSPLAY比賽
之後馬上就是連續2首還3首的WOW
WOW
雖然這已經演奏過相當多次
但現場看就是不一樣~
震撼到不行
在這之後
有幾首其實我不知道是什麼遊戲的音樂
所以就跳過吧
在中間有撥放史上第一台電視遊樂器 "奧德賽" 的遊戲影片
心裡想說 "這看過啦~"
沒想到
突然主螢幕亮起
出現一個89歲的老頭

沒錯
他就是製做 "奧德賽"主機 的人
也就是全世界第一位製造TV GAME的人
我們竟然在跟他玩現場連線!!!
真是太HIGH了
難怪主持人一直在說 SOMETHING SPECIAL
當他出現時
大家都在膜拜他
現場主持人跟他聊了一些很有趣的話題
現場還有跟另外一個人連
但我不清楚他是誰
跟他的對話也是相當有趣
當時他那邊還是4:00AM呢~

到了中場休息時間
主螢幕顯示的東西也相當有趣

一個讀取條

下面寫著

LOADING ACT.II

真不愧是電玩音樂會~

下半場真的是非常非常HIGH

應該說整個精華都在下半場

有很威猛的Akira Yamaoka




現在想想

禮拜五座談會當天真是有眼不識泰山

這麼厲害的人物禮拜五竟然感受不到

真是太失敬了

下半場有 沉默之丘2 洛克人 汪達與巨像 ff7

這幾手都是超級讚的演奏
=======




當他說出 One-Winged Angel 時

全場都瘋了XD

這邊很可惜我中間不小心中斷掉了QQ

這邊這段Akira也有參與演出

是史上第一次哦~~~

因為這次的FF7是比較特別的

多了一位神手Akira Yamaoka 同台演奏

所以更加強大

=======

超嗨ROCKMAN

超級嗨歌洛克人

所有代數的洛克人全數出馬!!!!

尻爆所有8大BOSS!!!




=======

請聽這段

這是全部的最後一首

也是超嗨的一首

尤其是整個會場都拿起自己的XXX在揮的時候

真是太感動了

至於XXX是什麼自己聽吧XD

裡面還有即興瑪利歐~

這次也因為有Akira Yamaoka 哥哥參與

所以也比其它場都特別





=======
Laura Intravia

Laura Intravia (VGL直笛獨奏家)

音樂配螢幕跟動作超有趣的啊XD







=======

超嗨惡魔城

這首高雄場也有演出

超級好聽~~



======

這首是瑪利歐

但在這首演奏途中

發生了地震XD





這首也很棒

汪達與巨像

沒想到竟然會演奏這首XD

嚇死我了~

======

這段是刺客教條2

因為不覺得很好玩

所以感覺沒很深....







說了這麼多

結論就是

沒去聽的人太可惜啦~~~

才花這樣得錢就能聽到這麼讚的演奏會

實在很值得

這場演奏會

也讓我再次感覺到遊戲真正的意義在哪裡





為什麼我沒有數位相機!!!

為什麼手機錄影錄到沒電!!!

為什麼手機錄音音質有點糟!!!

為什麼我沒有高檔票!!!!

"期待有特1區的人把影片釋出~"

"期待有特1區的人把影片釋出~"

"期待有特1區的人把影片釋出~"

一生中必看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