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2日 星期四

散步x蓮池潭x萬年季




雖然說我是在萬年季期間去拍的
但老實說我照相都是覺得這個景象有趣或是心血來潮才會拍
所以裡面的照片其實沒什麼萬年季........
好了~廢話了4行~~那就開始吧!!!!
=====================================

每當萬年季時
蓮池潭周邊所有大街小巷幾乎都是這種情景機車停滿滿
但車位其實不難找
因為流動量很大

雖然車位好找
但要塞進去卻是一番工夫
好不容易塞進去的我所幸就在旁邊拍了一張
這裡原本有一個露天咖啡的攤位
但好像營運不善很快就消失了
變成一個沒什麼在使用的廣場
一個小水池上面有三塊正方形的平台
常常會有小孩在上面跳來跳去
稍微有點期待什麼時後可以看到有人跌進去...(笑

當天有很多爺爺孫子
男男女女
爸爸媽媽
我的母校左營國中
但現在已經遷校了
這裡現在在幹嘛其實我也不清楚......

一個由圓圈圈+假天花板所夠成的涼亭

一些木造的小房屋
裡面其實藏著一些大型的機器
把機器藏在裡面美化景觀
滿漂亮的東東
可憐的模糊小花花
一卡車人都翻過圍牆到旁邊釣魚......難怪一年內被水沖走的釣客遊客這麼多....
走著走著已經快要盜恐步的人擠人地帶了~"~
人好多呢~~實在是不想進去>"<
龍虎塔塔塔塔塔塔塔塔~
藍球機發現!!
這不管到哪裡總是一堆人在玩
發明這個的人真是厲害
小老虎~~不吃菜
吃人!!!
連旋轉木馬跟小火車都搬出來了
期待後面還可以看到什麼怪怪的東西
恩......
龍虎塔塔塔塔塔塔(還玩啊....)的全貌
目前蓮池潭的水有點少
連底部的泥巴都露出來了
另一邊還有一隻龍
為什麼會有兩隻龍??
恩...真的很文學嗎@@??

海綿寶寶跟派大星的氣球(流口水......
晚點可能有什麼團要在這裡表演吧@@
天快要黑了~得加緊腳步才行~"~
這次的涼亭升級了 有漂亮的照明+真的天花板

這些設施一個比一個還誇張......都在比大的

到這邊天真的已經暗下來了......
相機的能力也快不行了

一整片綠色的光
我是不知道這有什麼特殊的功能啦......

很中國風的小噴水池

看來神明要忙很久囉~~~

打了一卡車光的龍柱
每天晚上的活動時
都會施放煙火哦
沒甚麼人在看的表演......
這種賣各種螢光棒跟小玩具的攤販
在這類型活動中真的非常多
離開前的最後一照
其實蓮池潭現在真的變得很漂亮了~
依照慣例
我停放機車的旁邊
一定有這種請勿停車的標誌.....
這次也不例外
活動期間
蓮池潭周邊有很多地方交通管制
汽機車是進不去的哦@@
最後在補上一張喵喵照
喵喵最近很喜歡在我的枕頭上面睡覺
看他可愛的身軀
常常捨不得把他趕走
我只好能躲在旁邊睡枕頭的角角Q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