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9日 星期四

洞洞裝



工具:SAI、繪圖板

前幾天買了魔物獵人-插畫設定集
為什麼買這本呢?
因為裡面有非常大量的盔甲設定圖和龍設定圖
內容非常豐富
真得是一本多功能的參考書

服飾、凱甲一直是我最大的敵人
這部分我非常的陌生
趁這機會想稍微熟悉一下盔甲的基本
畫凱甲類的透視基礎真的要非常強才能畫得好
不然很容易畫到走位...就像上面那樣
走位非常嚴重QQ

女性的盔甲通常都是穿越少防禦越高
秉持著這個精神
我不停的減少身體覆蓋度
到最後
我發現
這根本就是洞洞裝啊~~~~
實在有點太離譜了點XD

眼尖的人應該不難發現這套盔甲
其實有很多魔物獵人的元素在裡頭
因為我是憑著那本的印象畫的
但印象其實很模糊
還是有些地方參了自己的元素進入
沒內襯的盔甲應該是會穿到皮開肉綻
挨...我竟然忘記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