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3日 星期三

夏季大三角


禮拜一定的耳機
今天終於到貨了~
一定要來開箱一下的阿~~~

超級大一箱的說...

沒錯!!是強大的鐵三角!!!
這是我第一次買比較好的耳機
另外這包裝真的用超級多膠帶...
封得相當緊

馬上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將紙盒拆開

華麗的ATH-SQ5終於現身了~~~

包裝的圖案我很喜歡~

沒有用一堆泡殼來包裝(我超討厭泡殼包裝的說...)

包裝相當細心
耳機本體還用了線圈固定(拇指!!

耳罩特寫~
沒有大大的鐵三角標誌
反而只有簡簡單單的SQ5跟小小的公司商標
相當乾淨!!

耳罩可以旋轉成便於擺放的角度
哦~看那反射的光澤~~~

耳機整體的樣子
隨機附贈一條1M的L接頭延長線~

你看看~~多漂亮阿~~~

另外耳機剛拿到的時候
聲音都會有些生澀
這隻也不例外
興奮的開完箱後馬上試聽了一下
哦賣尬~
比之前500元買的耳機還難聽5倍
帶5分鐘我就想拿下來了
聲音說不上來的僵硬
感覺就像有一個很緊張的人在耳機裡面唱歌一樣
不過經過下午3小時的RUN IN
有改善了很多
至少現在已經可以帶著聽歌打GAME了
RUN IN過的耳機才能發揮出他真真正正的實力
就像車子一樣
新車同樣要等齒輪和引擎都充分run過了才能發揮實力一樣
隨隨便便就是幾十公里幾百公里的
不過褒機100小時是基本
500小時不超過
中間音量也不能過大
所以...慢慢來吧QQ
雖然不是什麼高級耳機
反正我耳朵也沒這麼厲害
但...有褒有保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