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 星期五

我有姿勢我自豪


Don't just make life easier - make it more interesting.




不要只是讓生活變得更簡單 - 試著讓他變得更有趣。
這句話說得真好

歪果人講話都好有趣
讓我有點懷念小時候的英語會話課了
還記得爆炸頭Eric老師
讓他的課真的是樂趣無窮~
記得當他把頭髮束起來的時候
也是個威猛型男呢~
也難怪他把我們班的中文老師Bella給把走了
還結婚了呢XD
不知道他們現在在哪裡~

在那之後的1年還2年
突然在補習班門口遇到Eric(依然頂著那超有型的爆炸頭
還跟我打了招呼
沒想到他還記得我的英文名子
真開心~
阿~~好懷念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