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7日 星期四

21表情:微笑


作畫工具:PS CS3、繪圖板、很佔位置的鍵盤

3個月沒畫圖了
手感有些偏差
用了我相當不習慣使用的PS CS3
平常用SAI用太習慣了
這次強迫自己一定要用PS來完成
也是第一次使用賽路路方式來上色
比平常輕鬆了些
對我這種3個月沒畫圖需要暖身+複習的人來說剛剛好!!
(事後來看了一下,發現我剪影的方向用錯了......)
21表情顧名思義就是有21種表情
微笑是其中的1號
所以拿來畫第一張
 
 
這是我1年前的微笑表情
畫完這張之後就沒再繼續2號表情了......
如果我意志夠堅強的話
希望這次能把21種表情全部畫完
以上!!
 
 
看了自己的一些東西之後
發現我真的沒什麼東西
要作品沒作品
要實力沒實力
要人脈沒人脈
要BLOG也沒有
唯一有的就是為了貓貓開的
但是又不想把東西都丟在那
貓貓歸貓貓
其他歸其他
感覺還是分開來的好
把比較有關畫圖、設計這類的集中在這裡
讓別人看起來好像我還有點東西的樣子......
那就...希望我能努力經營這個 Shitaz's art_base 吧!!

話說GOOGLE的BLOG不太會用
應該說是我幾乎沒有會用的BLOG......
很多地方想改
但卻不知道怎麼改
像是文章我希望在首頁上只顯示出1行就好
不希望完整呈現在首頁上
找了半天
看不到哪裡可以改這東西
如果有哪位高手高手高高手知道的話
可以麻煩告訴我在哪裡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